格林:文班整天投三分干嘛?我拿32分有什么用,库里投进才管用!
上一篇:此情此景!文班此前:最喜欢的总决赛是骑士16年1比3大逆转!
下一篇:富保罗:现在评FMVP就是阿奴诺比,他在攻防两端打出封神表现!